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我的博客

心情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我是老师,有远大的理想,想做一名优秀的老师,想自己成为受学生爱戴的老师.

教育  

2007-01-27 19:18:18|  分类: 心情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 作为一名老师,我现在才明白自己不在意的工资,是自己的工作的一个障碍.在自己工资低于800时,我什么也不想做,只是做自己的工作,没有多少的激情.而现在工资上涨到1000多的时候,才发现自己舍不得放弃了.

     其实,这也是正常的,人总得为自己的衣食而努力,还得为家人活,不讲钱,是不行的!再说,现在的老师工资是涨了不少,不过,也是低的.在社会上,这个钱是太少了!不过,我也知足了,自己在农村生活,这就不错了.

     对了,现在教育有不少的悲哀,让人找不到方向.不让学生做这,不让学生做那,就是因为安全,这样的学生长大后有什么出息?对了,因为有学生受伤,我又听说,上海有个学校除了上顾所外,不让学生活动.这是为什么?是因为学生受伤后学校赔钱,让学校感觉到头痛……

    现在的学生作业也不能太多,让学生买个作业本,个别的家长也要说三道四,总之,现在老师也不好做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7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